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非法施放气球、无资质防雷检测 德州2单位被责令整改


时间:2018-06-09 22:26:01  来源:  作者:

6月7日,德州市气象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上半年“双随机”安全检查情况,两家单位因违规,被责令限期整改。
根据《德州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的通知》(德职能(2016)2号)和德州市安监局《关于印发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德州市气象局2018年5月集中开展了针对防雷安全重点单位和施放气球的“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了两起问题。
(一)无资质从事防雷装置检测的问题
2018年5月25日,德州市气象局执法人员在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德州销售分公司德州天衢东路加油站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北京市雷闪防雷设施检测服务中心在未取得相关资质情况下,擅自从事防雷装置检测并且出具了检测报告,其行为违反了《气象灾害防御条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
(二)委托无资质单位非法施放气球的问题
2018年5月18日,德州市气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德城区湖滨路德州百货大楼广场正在进行施放系留气球活动,其所委托的公司美德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施放气球资质证》已经过期,且该公司所施放的20只系留气球未经气象主管部门审批。
关于上述问题,德州市气象局已向上述单位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下一步,德州市气象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及时在网上公示。在此提醒大众及相关单位,一定要遵守法律规章,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生产经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切勿触犯法律法规。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