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朱芯仪身材「双肿」吹气球 被儿吐槽「胖胖猪」


时间:2018-06-16 11:17:02  来源:  作者:

32岁的演员朱芯仪生完第2胎后,瘦了又胖,饱受身形困扰。自认「厚片圆身」的她,因内分泌、甲状腺问题,被中医诊断气肿加水肿,「双肿」齐下,导致身材如吹气球般圆圆肉肉,不仅被老公卫斯理冷嘲热讽,就连2岁与6岁的儿子也一起吐槽她是「胖胖猪」。

她先前在节目中透露,老公曾恶毒亏她跟电线杆一样胖,岂料儿子有样学样,跟着一起笑她。今年过完年后,她为工作试装,没想到侧面竟然快比正面宽、厚,「不夸张,跟塞糯米肠一样。」小儿子乐乐看到她先前拍摄《犀利人妻》的照片,问她:「这个漂亮阿姨是谁?」让她超傻眼,「明明髮型就一样,他竟然认不出来。」因为受到儿子的刺激,她下定决心认真减重。

她表示,现在除了运动、控制饮食、降体脂,还有搭配中医调身体,且开始服用植物性的好油,吸收好的油脂。饮食方面,她尽量吃寒天、爱玉、木耳等热量较低又有饱足感的食物,饭量则从1碗降为半碗。她说,之前还会跟小朋友一起吃速食,自从被儿子认不出来以后,打击太大,现在下定决心要恢復到先前的身材。

她已减5公斤,距离目标还有8公斤,她害羞说:「老公现在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以前是连走都不想跟我走在一起。」卫斯理平时喜欢吐槽她,现在会称讚她「很棒,摸得到腰了」,儿子看到她的改变也马上改口,嘴甜说:「妈咪很漂酿(漂亮)。」让朱芯仪终于有信心继续减重。

上月母亲节,大儿子在学校做了手炼,回家时还带了花送她,小儿子看了不甘示弱,马上衝去抢哥哥的花要送给她,看见2个前世情人为她争宠,让朱芯仪觉得有趣又好笑。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