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杭州花艺培训 良友·花艺气球课带你走进抖音网红婚礼世界


时间:2018-06-28 12:19:05  来源:  作者:

告白气球,风吹到对街,微笑在天上飞......空间装饰是花艺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大课题,无论是婚礼、宴会还是派对,都需要墙面、桌面和整体空间的设计装饰,而对于拥有敏锐观察力的花艺师来说,现在的花艺除了必不可少的鲜花以外,气球装饰也是越来越流行,好看的鲜花搭配上多彩的气球,那一定是一个更加梦幻的美丽作品!

良友的气球课.webp

其实一提起气球,很多人联想到的是零零落落的气球飘在天花板上或者挂在墙壁上,但是现在的花艺与气球派对的设计,绝对会让你发出“哇”的赞叹!

640.webp (3)

为什么气球现在越来越流行?因为它有着相较于花艺不可比拟的优势:成本低廉,运输便捷无损耗,部首空间,时间,场地,天气等因素的干扰,使用周期更长。所以相较于单一的花艺来说,气球装饰与花艺艺术相结合的魅力将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640.webp

气球装饰风格百变,有甜蜜浪漫型,森系自然型,可爱梦幻型,优雅空灵型,缤纷多彩型......但是,花艺缺有着气球所无法拥有的自然灵动和来自大自然的清新气息。所以,花艺的灵动与气球的百变,必定是会越来越受欢迎!

500665899

那么到哪里去学习呢?不要急,良友花艺商学院即将在6月26日到6月28日,由杭州约翰派对创始人约翰老师和姜老师,一起为大家带来一期花艺气球课的讲解,课程招生人数为10-15人,想要学习如何将气球与花艺完美结合的同学们,赶紧报名吧!

640.webp (2)

约翰老师

(杭州约翰派对创始人)

约翰派对始创于2008年,由一场公益的儿童派对开始,之后一直用心打造“儿童生日派对策划”这个概念。是杭州首家专业从事生日派对策划的团队。

2010年,媒体报道,成为当时热门话题,作为杭州电视台少儿节目特邀嘉宾录制节目。

2012年,公司业务从儿童派对扩展及成人派对,婚礼策划,寿宴,商务活动等。

2014年,增设舞美搭建业务,灯光音响,LED大屏,舞美设计,商业演出,会议布置,产品宣传,房地产暖场活动。

640.webp

Jamie姜

(拥有20年花店实战经验)

“流行经典”系列花艺书籍主创者、“流行新娘捧花”书籍的创作者之杭州团队。

曾经进修过一系列诸如德国架构大师葛雷欧·洛许、英国花艺大师大卫·丹尼尔等人的精品课程,杭州良友花店首席花艺设计师兼良友花店商学院高级讲师。

qiqiu.webp

在缤纷夏日伊始,让我们来一场气球与花艺的混搭吧!创意无极限,把你心里的创意通过气球与花艺的奇妙组合展现出来,岂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赶紧报名吧,时间快到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