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浪漫气球畅游峡谷 美丽恩施走向世界


时间:2018-10-27 22:32:48  来源:  作者:

云雾缭绕升腾,悬崖峭壁陡生,热气球色彩缤纷。10月21日至23日,以“峡谷奇观·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8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在恩施大峡谷实景剧场广场精彩上演,数千名国内外游客齐聚于此,欣赏大峡谷绝美秋色,体验热气球空中漫步,享用土家族特色晚宴,观赏热气球光影魔幻秀。

一次飞行盛宴,游客空中鸟瞰峡谷风光

“这里险峻的峡谷和若隐若现的险峰,在热气球上鸟瞰肯定更加美轮美奂。”10月22日上午9点,恩施大峡谷游客中心,不少游客在热气球前排起了长队。来自江西的游客黄慧表示,坐上热气球,俯瞰整片自然,一直是自己多年的梦想。

22日至23日,停在游客中心、云龙地缝、七星寨倒灌水、峡谷轩、甘堰塘、女儿寨酒店、峡谷风情等地点的热气球前每天都排起了长队。

“15个超级热气球,穿梭、飞腾在大峡谷的绝壁峰丛之间,360°采撷自然和浪漫,满足了游客对飞翔的所有憧憬。”活动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中的热气球教练员,全部是国内顶尖的热气球教练员,同时,主办方对飞行设备、飞行线路都做了专业合理的安排,还对飞行空域进行了报备,目的就是让每一名体验者的安全都能得到最大的保障“。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游客体验的都是系留飞,热气球下面都由绳子拴着,在安全高度内,游客可欣赏到热气球和蓝天、白云融为一体的视觉盛宴。而热气球自由飞全部由专业的教练员来完成。”

虽然是系留飞,但是每天依然有络绎不绝的游客来体验峡谷中飞行的乐趣。

“如果白天来体验热气球是一种梦幻的话,那么晚上的热气球光雕音乐节就是一种惊艳了!”活动期间,夜晚的园区变成了热气球光雕秀场。夜幕降临,几十组热气球在喷火器的辅助下,变身成“发光的音符”,随着音乐的节奏将不断变换。

据悉,本次热气球旅游节活动从21日持续到23日,采取“1+N”模式,围绕热气球这一核心元素衍生出“1场飞行盛宴+1场主播大赛+1次大使造访+1次高峰传播”等多个活动。精心设计空中对歌、空中抛绣球、空中杂耍等新颖、惊险的节目,精心打造热气球自由飞表演、热气球亮灯表演+土司宴+土家歌舞表演、土家幺妹空中对歌和千人拉歌节目、热气球光雕表演。

一次大使造访,未来将恩施美景推介到韩国

此次热气球旅游节,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金永瑾的造访,无疑让旅游节更加有了国际范儿。

“今年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我们与湖北电视综合频道《大美湖北》节目结合,特别邀请到韩国驻汉总领事金永瑾先生造访恩施大峡谷。”10月21日的开幕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旗下湖北长江星际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卫宁介绍。

据了解,《大美湖北》是在省委宣传部和省外办的指导下,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型文旅外宣活动。

该节目以“外交使节从世界走向湖北”为主题,选取湖北最具代表性的八个地市,邀请多国使节与文化名人来到湖北,感受湖北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风情和经济发展成就。恩施州作为《大美湖北》八期活动中的第一站,特别邀请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金永瑾来到了热气球旅游节活动开幕式的现场。

来到恩施大峡谷,看着这里的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原始森林、远古村寨……各种各样的恩施美景和独特的土家文化让这位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啧啧称奇。

一直对湖北文化情有独钟的金永瑾面对热情好客的阿哥阿妹,脸上挂满了笑容,对这里的人和景流连忘返。金永瑾对在这样险峻的峡谷中举行热气球节表示了赞叹,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通过金永瑾的造访,把我们恩施的美景传播到韩国去,未来吸引更多的韩国人到恩施来旅游。”涂卫宁有信心,这样一次大使造访肯定会让恩施在韩国更有名气,越来越多的韩国游客会到恩施来感受这片美景。

打造品牌影响力,推介大美恩施

“在恩施大峡谷独特的地形地貌环境中开展热气球活动,奇美险峻特色体验令人耳目一新、流连忘返。同时,恩施大峡谷景区奇特的旅游资源和迷人的土家族、苗族文化融合热气球体育运动而形成一个独特新名片和热气球运动旅游文化特色品牌,持续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将恩施大峡谷景区作为旅游目的地,去体验独特的热气球之旅。”有18年职业经历的热气球教练员徐先生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的热气球体育活动,他对在恩施大峡谷举办的热气球节印象尤为深刻。

“通过连续4年的举办,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已经越办越好,越来越有国际范儿。”广东游客李先生自从第一次参加了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后,今年已是第四次来这里参加活动。他亲眼见证了旅游节的发展,高度赞赏精心周到的旅游服务,祝福旅游节越办越精彩,越办越国际化。

“这是一次‘天空和峡谷’的对话,这是一次‘科技和自然’的展示,这是一次‘民俗和时尚’的融合,这是一次‘民族和文化’的碰撞,更是一场华丽刺激、别开生面的感官盛宴。”涂卫宁表示,恩施大峡谷热气球的知名度已经越来越高。

如今,已经连续举办4届的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已经逐渐打造成一个知名品牌。越来越多的各地游客知晓了这个品牌,并到恩施来探寻这片美景。

“让我们恩施的美,通过这样一次热气球旅游节,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让更多的人来体验恩施的美。”州旅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福先表示,热气球节已经打造了品牌影响,必将会向全世界推介恩施的美景。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