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脑洞实验:老外用电钻钻装满水的气球,慢镜头下格外美丽!


时间:2018-11-11 21:56:37  来源:  作者:

我们小时候肯定都玩过 气球炸弹 的游戏吧。就是给气球里面装满水,然后和小伙伴们互相砸对方,碰到墙上或者小伙伴的身上,就会嘣 的一声炸开,还真的是很好玩呢?


不过气球爆炸虽然很常见,但是我们肉眼却很难观察到爆炸的瞬间,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景象,接下来我们直接来看实验。


通过高速摄像后的慢放去观察,水气球被击穿的瞬间是什么样的。话不多说开始看吧,充满水的气球本身还圆滚滚的,一遇到表面圆滑的障碍物,被击打的就瞬间变形了,随后才会整个爆开水才出来,一瞬间水随着变形的气球呈现各种形状。而遇到比较尖锐的障碍物,气球大多呈圆形就直接被击破了,这时候水也像一个球一样是圆形的,真的很神奇很好看,拳击手套奋力击打落下的水气球,气球竟然像太极大师一般吸收了这股力道,变形非常严重但却完好无损,最后就是主角电钻了,大家觉得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实验者用高速摄像机录制了这个过程,我们通过放慢速度去观察这个瞬间,气球肯定敌不过尖锐的电钻的,但是它居然也挣扎了一番,电钻头接触到气球的一瞬间,气球被缠绕了好几圈都没有破碎,水居然是保持着各种形状的,在气球被击破的一瞬间,气球本身是什么形状,里面的水就以什么形状出现,确实是很神奇很漂亮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