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旺达为儿子庆生,“尤文颜色”气球引争议


时间:2018-12-21 10:12:31  来源:  作者:

过去的一周,伊卡尔迪妻子旺达始终占据着意大利媒体的显要位置,昨天旺达在ins上发布了几张为儿子庆祝生日的照片,再次引发争议。

 

伊卡尔迪与国米的续约陷入僵局,原因是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不满国米方面给出的合同,她更是放出“国米曾想在今年夏天把伊卡尔迪卖给尤文”的言论。

 

昨天,伊卡尔迪夫妇为儿子庆生,劳塔罗-马丁内斯、帕拉西奥和利桑德罗-洛佩斯等好友出席。不过作为装饰的气球引起了国米球迷不满,原因是旺达选择了黑白两色的气球——这是国米死敌尤文图斯的颜色。有很多球迷在ins下留言质问:“为什么气球不是蓝黑色?作为伊卡尔迪的经纪人,你这是要传达什么信息?”

伊卡尔迪本赛季状态依旧火热,到目前为止,他联赛出场13次打进9球,欧冠出场6次打进4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