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来安:开展施放气球安全监督检查


时间:2019-01-20 11:39:44  来源:  作者:

1月17日,安徽省来安县气象局开展施放气球安全督查检查。
来安县气象局执法人员对1个系留气球施放单位开展了检查,根据《施放气球管理办法》要求,从该单位是否具有施放资格证书、是否按照规定程序申报并获批、施放环境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现场作业人员是否具备相应安全知识、施放作业过程是否符合安全操作规范要求、气球升空后现场是否有专人值守和现场如遇突发情况、是否有应急处置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来安县气象局将根据工作安排,进一步开展“回头看”,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整治情况进行核查,及时总结施放气球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成效,真正做到检查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确保施放气球活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