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城里店庆不让放鞭炮,牛人巧用气球来替代,网友:这样当真环保吗


时间:2019-04-14 09:13:50  来源:  作者:

为了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各个城市自从鞭炮被禁后,人们更是机智地想到了用气球的方式来代替,这是一家商店的店庆,两名工作人员用气球串在一起,每个人手里拉着一根绳子,整串的气球就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完全达到了和鞭炮媲美的地步。不过,好多网友对此心存疑虑:用这样的气球来代替鞭炮当真环保吗?看完此文你就会明白了!

对于喜欢热闹的中国人来说,在庆典和结婚迎亲的时候鞭炮一定要放,但是鞭炮的“禁放令”一出,人们用气球当做鞭炮来庆祝,不但完全没有烟雾,也不会造成明火导致火灾发生,可以说是安全系数大大地提升!看到现场一片热闹的气氛,这种气球的噼里啪啦声音一点也不比燃放烟花爆竹逊色多少。

这是一家家店庆的工作人员,为了达到喜庆和欢乐的氛围,一共准备了2000多只气球,为了轻松爆掉气球,员工还自己设计了一款简易可行的“气球爆破器”,可以确保每一个经过设备的气球成功爆破。有网友看到这一幕调侃地说:鞭炮厂恐怕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气球厂会把他们的饭碗给抢了。

而对于鞭炮和气球的价格上来说,气球首先也要比鞭炮更具优势。有人专门算了一笔账:如果说燃放烟花爆竹所需费用大约在10000元左右的话,而使用气球来代替烟花爆竹,100个气球每包只需要7—8元钱 ,批发这2000多只气球,算下来只需要150元左右,不得不说是环保又省钱啊!

而对于气球是否环保的疑虑答案是这样的:优质的气球是用环保的橡胶做成的,气球吹起后暴露在空气中,降解就开始了。这可以从气球表面的氧化现象中得到证实,气球充气后不久表面就起了一层雾,高温和阳光会加快这个过程。优质气球最后会像树叶一样,最快几周就可以分解到土壤中,不会造成环境污染。大家对气球代替鞭炮有什么想说的,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来代替鞭炮吗?欢迎跟帖留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