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甘肃七彩丹霞景区办热气球节 打造浪漫空中观光胜地


时间:2019-07-13 11:30:5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2日电 (杜萍)“首届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摈弃了传统的旅游体验形式,以‘打造、优化、融合’为原则,将‘旅游’‘浪漫’‘空中观光’融合起来;以打造东方的‘卡帕多奇亚’为主题,推动景区IP的快速形成,向各地游客推广七彩丹霞热气球自由飞。”甘肃省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12日表示。
7月12日,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新闻发布会在甘肃省张掖市召开。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七彩丹霞多元化IP主题,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对七彩丹霞景区美轮美奂的地貌景观,和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进行推广展示,培育旅游消费热点,将七彩丹霞景区打造成低空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热气球自由飞空景之城,助推张掖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祁连山下的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以地貌色彩艳丽、层里交错、气势磅礴、场面壮观而称奇,既有北国落霞与幻色缤纷,飞鸟与雪峰共鸣之雄奇巍峨,又有南国虹霞烟雨初云间,七彩罗裙蔓千峦之俊秀妩媚,享有“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等美誉。
图为江西飞腾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张国峰介绍热气球。杜萍 摄
图为江西飞腾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张国峰介绍热气球。杜萍 摄
此次热气球节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甘肃丝绸之路航空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江西飞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协办。将于7月19日至20日在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举行,届时将有上百具热气球在七彩丹上空进行4个场次自由飞行,3个场次的系留飞行,20日晚还将进行喷火巡游和亮球表演。
“根据景区的地质地貌特色和良好的近空环境,景区的热气球项目已安全平稳运营了四年。”王华介绍说,2016年开始,七彩丹霞景区与中航外企航空运动俱乐部合作,邀请专业团队、专业设备进景区开展热气球系留飞行,经过一年的实地运营,丹霞景区被正式确定为“西北最适宜热气球飞行的旅游景区之一”。
近年来,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大量的游客涌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面对游客接待量的“井喷式”增长,除了对景区内的资源进行发掘性保护开发、人防与技防并重等措施外,还于2019年7月1日全面推行实名制。全网实名制购票系统以游客实名信息为依据,通过“互联网+”及人证对比终端技术手段,实现了以票控人、数据采集、安全管控、风险预警、科学调度的综合服务功能。
王华表示,借助本次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向国内外游客展示热气球空中观光的视觉盛宴,实现七彩丹霞成为网红打卡地、热气球自由飞体验目的地,逐步将七彩丹霞景区打造成为中国空中游览胜地。(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