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英媒称美军测试平流层监视气球


时间:2019-08-09 12:27:24  来源:  作者:

英媒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收到的文件显示,美国军方正在利用实验性高空气球对中西部6个州进行大面积监视测试。
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2日报道,多达25个由太阳能驱动的无人气球从南达科他州乡村发射升空,在经过明尼苏达州、艾奥瓦州、威斯康星州和密苏里州部分地区漂移250英里(约合402公里)后,最终抵达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
据美国内华达山脉公司(一个航天与防务公司)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这些在6.5万英尺(约合2万米)高的平流层飞行的气球旨在“提供持久的监视系统来定位和防范毒品贩运和国土安全威胁”。
这些气球携带高科技雷达,能够在任何天气条件下,不分昼夜地同时跟踪许多车辆。这些此前未经报道的测试,获得了FCC的许可,会从7月中旬一直持续至9月。
纽约巴德学院无人机研究中心的副主任阿瑟·霍兰·米歇尔说:“这项新技术旨在即时观察一切。有时它被称为‘战斗TiVo’,因为当一个事件发生在监视区域的某个地方时,你可以回放以确切地观看发生了什么,并进一步查看谁参与其中以及它们来自何处。”
报道指出,这些测试由美国南方司令部委托进行。该司令部负责加勒比海和中南美洲的灾害应对、情报行动和安全合作。南方司令部是美军联合作战司令部之一,一大关键作用是识别和拦截运往美国的毒品。
美国民权联盟高级政策分析师杰伊·斯坦利说:“我们认为,美国城市不应该受到大面积监控,在这种监控中,每辆车无论去哪里都可能被跟踪。”
他说:“即使在测试中,他们仍在收集大量关于美国人的数据,即谁开车到工会大楼、教堂、清真寺、阿尔茨海默氏症诊所。我们不应该任由其在美国使用,听说军方正在进行这些试验,这令人不安。”
报道称,多年来,内华达山脉公司一直在向南方司令部提供装有价值数百万美元传感器的轻型飞机。随后,这些飞机会飞越墨西哥、哥伦比亚、巴拿马和加勒比海。但这些飞机需要配备机组人员,一次只能飞行几个小时。南方司令部司令克雷格·法勒上将在今年2月提交给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提高了效率,但我们(在2018年)仅成功拦截了大约6%的已知毒品活动。”
这些新气球有望提供一个廉价的监视平台,可以长时间跟踪多辆汽车和多艘船只。由于风往往在不同高度向不同方向移动,气球通常只需上升或下降就能在特定区域上空盘旋。
内华达山脉公司和南方司令部都未回应置评请求。不过,相关竞争对手、气球运营商——看世界太空旅游公司最近宣布,它已展开为期数周的测试任务,其平流层气球能够在直径5英里的地区上空盘旋六个半小时,并在一个面积更大的区域一次性停留数天。
看世界太空旅游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瑞安·哈特曼说:“从本质上而言,这些气球可以运行数周和数月。”
FCC的文件显示,南方司令部的气球载有类似卫星的小型装置,里面装有精密的传感器和通讯设备。其中一个传感器是合成孔径雷达,用于探测气球下方25英里范围内行驶的每一辆汽车或船只。气球还拥有先进的网络技术,可以让它们相互通信、共享数据并将其传给地面的接收器。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南方司令部在美国的大面积气球监视测试是否与毒品调查或反恐调查有关。此外,有关各方都不愿透露中西部地区的车辆数据是否会被删除、存储或转给其他联邦或地方机构。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