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热气球旅游项目落户东营


时间:2019-09-19 09:28:02  来源:  作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9月18日讯(记者 段学虎 崔立慧 宋永兴) 热气球面世已经颇有历史了,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它还是个新鲜事物。提及这个浪漫的高空旅游项目,相信许多人的第一印象是遥远的土耳其。如今,再也不用幻想去土耳其了,因为在东营就能体验到。
山东首个热气球旅游项目已落户龙居,从此,东营人不仅多了一项酷炫的体验项目,更多了一个俯视美景的新角度。
利用热空气作为浮生气体的气球来说,唯一的飞行动力就是风,所以它是开放的、缓慢的,甚至是随意懒散的。16日,记者有幸体验了一把。球囊在地上铺展开,强力鼓风机将风吹入球囊,使气球一点点地膨胀开来。随后,点燃火焰不间断地喷向球体,球体慢慢撑开向上鼓起涨大。当球体涨起到一定高度时,热气球拉起吊篮,便“呼”地一下跃起,飞离地面。五彩斑斓的气球,随着燃烧器中的“火龙”喷射而出,抬头仰望,看着3000立方米的气球缓缓升向天空,这是无声的震撼。
该旅游项目负责人介绍,热气球除了下雨和刮风天气以外,都可以飞行接待游客,想去体验的市民可以趁着大好天气去坐坐。在这热气球的小小世界里,让你足不出户看遍世间美景,盛世繁华。 秋高气爽,浪漫升空,随风而行,与云为伍,快来全民热气球龙居飞行基地——龙居镇康源农业公司开启一场华丽刺激、别开生面的感官盛宴,搭乘一场漫步云端、飞越梦想的热气球之旅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