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艺空联盟传承艺术之美,助力艺术品电商迎来新模式,新机遇


时间:2021-03-24 15:59:33  来源:  作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原先属于精英文化的艺术品文玩类,现在也慢慢走近寻常百姓家,普通消费者对于艺术品消费也越来越普遍。
时至今日,艺术品的受众是越来越广。与此产生的艺术品电商平台也渐渐发展起来,其中艺空联盟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自2014年创立至今,一直深入艺术品领域,致力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不仅如此,艺空联盟搭建了一个让艺术家与普通消费者沟通的便捷桥梁。

  艺术品,一般人想到的就是投资收藏,感觉高不可攀。其实艺术品也可以是送礼、装饰的不二选择。过去以往,人们不敢接触艺术品,大部分原因来比不了解、不熟悉,特别是艺术品的门类很多,例如书画、文玩、玉器、陶瓷等等,唯恐花了钱却最终买到假货。

  发展至今,在互联网技术的推进下,小众的艺术品市场,得益于种类众多,渐渐开始走进普通消费者。特别是现在更加倡导的工匠净胜,冷冰冰的机器产物很难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大多数人更加青睐手工制作的艺术品。因为,好的匠人往往有很好的审美情趣,加上长期的时间积累,对于艺术品本身就很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所以不仅仅是最终成型的艺术品是佳作,整个过程其实也是一种艺术之美。

  纵观世界各国,每个国家都有独有的文化,例如俄罗斯的伏特加、法国的葡萄等,什么是我们的优秀的文化基因呢。

  艺术品,相信绝对是排在前列的文化基因。作为文明古国,历史上的艺术品不仅仅是美学的代表,更是历史的见证、文化的传承。

  当下,作为国内专业的艺术品电商平台——艺空联盟,致力发扬传统文化,在艺术品领域,为所有喜爱艺术的人,搭建一个公共交流的平台,不同于微拍堂、玩物得志,艺空联盟专业做艺术品拍卖。目前,据艺空联盟运营负责人介绍,艺空联盟每日都有数十场艺术品线上拍卖活动

  线上竞拍这种方式,给普通消费者有了近距离接触艺术品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打消用户疑虑与担心,艺空联盟平台上的所有商品均来自专业的拍卖公司,在选择品牌商方卖弄,艺空联盟建立了一套科学严谨的审核机制,彻底杜绝所有假货,一经发现,将会给与合作商严厉的惩罚。

  除此之外,艺空联盟不断完善消费者保障权益,率先提出“七天无理由退货”机制,开创了艺术品电商赔付机制与流程,让艺术品爱好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选择自己心仪的艺术品。

  艺空联盟运营负责人李晓宁表示,未来将继续坚守初心,以用户第一,围绕用户服务不断构建透明、安全的互联网艺术品电商业态,让喜爱艺术品的爱好者,在艺空联盟找到自己钟意的艺术品,领略艺术品的魅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