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宾利纯电SUV渲染图 一部流动的“艺术品”


时间:2021-05-07 10:10:28  来源:  作者:

日前,海外媒体制作了一张宾利首款纯电动车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奥迪Artemis项目打造,预计新车将会在2025年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宾利首款纯电动车的设计非常的夸张,车身线条繁琐,以体现出一种艺术感,车头保留了汽油车所具备的前格栅,并且前大灯与前格栅一样有着繁琐的设计,并交织在一起。整个车将会是一款跨界的SUV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车辆轮毂使用了低风阻的设计,同时车头也大量使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以降低风阻系数。

  虽然渲染图看上去有些奇怪,不过最终的样式预计还会有所出入,可能有新的设计。此前,宾利首席执行官曾表示,宾利会参与奥迪Artemis项目的开发,二者将会建立更加紧密的协同合作能力,宾利首款纯电动车也将基于Artemis项目产生的平台打造,推出的时间将会是2025年。宾利将致力于使电池变得更轻,更具有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具备安静,轻松,高扭矩,精致的特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