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NFT热门的时代,ONE NFT数字艺术品平台顺势进入时代潮流


时间:2021-09-08 15:01:23  来源:  作者:

2021年,最为火爆的艺术领域当属#NFT#数字艺术品。即腾讯阿里前后转战NFT艺术,为国内网民掀起一波热潮,一时间全网开始关注这个突然横空出世的关键词。更甚名人、明星等公众人物不惜花大价钱入手NFT作品作为收藏/投资对象,相继而来各行各业的商家企业纷纷发出公告准备发行自主品牌的NFT艺术版块。

作为国内领先的NFT艺术品交易平台,ONE NFT定位于高端限量NFT作品发行、收藏。目前主要服务于国内NFT收藏玩家。平台发行的NFT艺术藏品均是与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及名人作家独家限量发行。

为确保NFT作品的品质以及收藏价值,ONE NFT首发作品发行结束或售罄后,后续玩家只能通过二手市场交易重新购入收藏。

ONE NFT近期即将上线,届时在公主号免费发行限量珍藏版NFT作品;所有粉丝用户均可参加首发活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