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皇包车旅行荣获金瞳奖“创意广告营销价值奖” 用品牌温度洞见旅行价值


时间:2018-06-03 22:51:26  来源:  作者:

近日,2018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秉持"洞见内容"的理念,云集行业意见领袖,再次见证了原创内容与内容营销模式的变迁。七年以来,金瞳奖始终聚焦于大中华区内容营销领域的商业价值认定,在今年近千件作品的角逐中,皇包车旅行凭借2018春节营销事件《“陌生”的儿子》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金瞳奖“创意广告营销价值奖”。

行业领袖共襄盛会

皇包车旅行CMO陈怡茹代表领奖
随着消费升级与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结构、消费需求、消费渠道和消费理念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从旅行方面看,国人自由化以及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多,对目的地的碎片化要求也越来越高,品牌的溢价空间成为品牌价值的核心。而被网络连接的消费者,越来越像一个具有共同精神追求和普世价值观的立体的“人”,只有超越琐碎而狭隘的“营销技术与手艺”,将“交换”与“交易”提升为“互动”和“共鸣”,才能实现真正的“情感营销”。
基于此,皇包车旅行春节期间深刻洞察白领子女由于工作繁忙无法陪伴父母出游的情感痛点,从产品属性直接实现“交换”与“交易”的营销策略向与用户产生“互动”和“共鸣”的情感属性转化,以创意视频《“陌生”的儿子》释放品牌价值观,建立与用户的情感关联,再进而导向产品实现转化。一个看似简单的扭转,在春节这个出境游高峰的重要时机,建立起品牌与用户对话的桥梁,触发了受众的共鸣。

《“陌生”的儿子》视频节选
而在视频脚本的创作上,皇包车旅行亦是别出心裁。视频通过第三视角,让人看到了父母的另一面,在旅行中的老父母,试着去体验着看似违和的年轻人的娱乐项目,从满头白发穿越回了似水年华。而在行程最后的一句“叔叔,阿姨”才意外点出,一直陪伴父母出行的并不是他们的儿子,而是皇包车平台的司导服务者。通过这样的情景反转,向受众传达出皇包车旅行的品牌关怀与温度。皇包车旅行CEO潘飞对此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视频提醒子女们回归家庭,多多陪伴父母,同时也希望让用户能够感受到,皇包车旅行代表的是一种更有温度的旅行方式。”
这种寄品牌温度于情感共鸣的方式与金瞳奖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在金瞳奖组委会看来,要制造爆款,必须做到一点:做源于用户的真实洞察,只有这样才能打动现实生活中代表决策的人群,引起他们的情感共鸣,从而引发圈层效应,真正让品牌深入人心。正如《“陌生”的儿子》荣获本届金瞳奖“创意广告营销价值奖”的核心,是皇包车旅行致力于“成为下一代出境方式首选”的品牌愿景深入人心,而支撑这一切的,是皇包车旅行一直以来所秉持的“让每一个他乡总有故人”的使命。
皇包车旅行的产品、服务模式及品牌主张,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旅行行业及社会大众。而随着市场接受程度的提高,相信“旅行的意义”也终将反作用于生活本身,为人们对“团圆”、“沟通”、“体验”、“成长”等人生关键词的理解再启一扇大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