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有了这束气球花,毕业照里的我最闪耀!


时间:2018-06-13 19:28:06  来源:  作者:

进入了毕业季了,厌倦了千篇一律的玫瑰花束,更对公仔花束欣赏不来,我们可以搞什么新意思呢?
今年流行的气球元素可以用上了!迷你小巧的5英寸铝箔气球,既不昂贵又能撑起场面;另外还有糖果纸一样的镭射包装纸,似乎要把童话带到未来去;至于向日葵,则代表了朝气、积极、乐观,实在是毕业花束的不二之选。三个元素我们会碰撞出怎样的花束呢?必定能让你或你的朋友成为最闪亮的那一个。

材料:向日葵及配叶(此处有茶树叶、黄杨叶、雪柳叶);铝箔气球及气球棒;镭射包装纸、玻璃纸、胶带、丝带等。
步骤:
1.将花材和叶材在捆绑点以下多余的叶子全部清理干净。
2.与铝箔气球一起打成花束,做好捆绑。
3.用玻璃纸做保护和水兜,拍毕业照时即便长时间呆在户外,花儿也不怕备受阳光“摧残”了。
4.用镭射纸包装好花束,系上丝带;带上花束,留下你最“闪耀”的毕业照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