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堡垒之夜新道具针刺堡垒球和气球或会上线 玩法多元化时代到来


时间:2018-09-10 09:00:44  来源:  作者:

堡垒之夜新道具针刺堡垒球和气球或会上线 玩法多元化时代到来   随着V5.4的更新,有许多新文件已经添加到了堡垒之夜中,并被数据挖掘者发现,FNLeak就发现了两个新的道具。

SPIKE ARENA GRENADE(针刺堡垒球)

该道具被描述为:“把它扔出去来创建你的弹跳和伤害陷阱领地”
看样子是一个类似堡垒球的道具,但扔出去创建的可能是那些陷阱。
BALLOONS (CONSUMABLE)(充气气球 消耗品)

该道具被描述为:“快速充气气球,西助你从高处降落或飙升到新的高度”
根据描述我们能清晰的了解这个气球道具就是从高处降落防止掉血的道具,并且在地面上使用,还能带你升高。
Epic倾向于向《堡垒之夜》空降行动中添加新物品以保持新鲜感,并改变游戏玩法。我们已经看到很多项目被添加到游戏中,还有一些是Vaulted(暂时被淘汰的道具,有可能被重新启用),这可能是由于项目不平衡而需要进行改进。
这些道具已经添加了v5.4更新,但Epic尚未正式公布这些道具,如果有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