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气球惹的祸?巴勒斯坦放气球抗议就被以色列战机滥炸


时间:2018-09-27 09:36:57  来源:  作者:

巴以冲突从上世纪持续到本世纪,这场冲突或许依旧是本世纪最难解的问题。这场冲突难以解决的其中一个问题或许就在于双方循环往复的剑拔弩张。

null


早从今年的2018年3月30日开始,巴以冲突再次燃起战火。加沙地带和以色列再次进入了一个旷日持久的纷争之中,巴勒斯坦人民纪念被驱逐70周年这一悲惨历史举行了持续的抗议活动,原本在边界地区的集会抗议最后变成了一个严重的冲突。至今已经造成了超过170人死亡的惨剧,而这些人基本上都是被以色利的狙击步枪所杀,除了人员死亡之外还有近20000人受伤。

null

 


但这样的流血并不是一次结束。面对巴勒斯坦不断的抗议活动,以色列频频重拳出击,不仅仅使用无人机对巴勒斯坦进行打击,而且使用战斗机进行空袭行动。上周六以色列战斗机再次出动对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北部的一个地点发动了空袭,这次空袭的原因是巴勒斯坦使用气球和风筝等工具向以色列控制的区域进行“空袭”行动。以色列的农田和一些住宅等因此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但双方力量对比悬殊,巴勒斯坦用来和以色列斗争的武器压根不在一个等级上,显得非常落后。

null


明知道有点鸡蛋碰骨头的意味,但巴勒斯坦的抗议仍有增无减是因为抗议除了是为了纪念被驱逐70周年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抗议以色列的封锁。加沙地带自从权力机构变成了哈马斯之后就遭到了以色列的严密封锁,至今已被封锁长达11年之久。

null


从1948年开始巴勒斯坦人与犹太人就纷争不断,而且多次的中东战争让巴勒斯坦有80万人成为难民至今流落他国。如今原来弱小的以色列反而成为了所谓的中东小霸主。目前以色列对于巴勒斯坦的抗议活动的打击一点都没有放松,致使伤亡人数不断增加。这次的空袭行动就是由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抗议人群施放气球所导致。所以,在加沙地带气球不是玩具,可以招来杀身之祸啊!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