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商丘交警:巧借气球助力华商节


时间:2018-10-21 10:38:33  来源:  作者:

近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城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着力加强城市交通违法整治,解决影响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的突出问题,为“两城”联创和国际华商文化节的举办,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行动中,交警一大队骑警队队长锁景浩带领骑警队员郭炤辰、赵金涛、彭龙在城区主要道路的凯旋路、神火大道、归德路及商业区、学校等车流量较大的重点区域,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劝导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针对电动三轮、四轮车“乱停乱放”,无车主联系方式的车辆,民警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放置印有“文明出行、请勿违停,两城联创、从我做起。”字样的气球,既引起车主的注意,又起到很好宣传效果。以更加新颖时尚的劝导方式,受到群众好评。

“交警同志的这种做法挺新颖的,他们一定费了不少心思,看到气球上印有文明交通的宣传语,感觉很小清新,下次再也不将车辆乱停乱放了,也给大家做个带头作用。”市民张女士说。

 

据副大队长苏伟介绍,下一步将紧盯城市交通秩序乱点、乱象和交通安全隐患突出路段,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治理全覆盖、零容忍,用最严格的治理手段开展城市交通动静态秩序综合整治。

通过创建一批秩序示范路口、样板路段、先进区域,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增强城市交通参与者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为商丘“两城”联创和华商文化节贡献一份力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