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壮观!澳摄影师求婚 百只热气球升空


时间:2018-11-13 13:56:4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近日,一段浪漫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一位澳大利亚摄影师在土耳其向他的德国女友求婚,而镜头远处有100只热气球徐徐升空,画面浪漫而壮观。


视频里的主角为摄影师杰克·斯诺(Jake Snow)和女友玛丽·费(Marie Fe),他们一起周游世界并定期上传一些珍贵的照片。因此,当26岁的杰克让28岁的玛丽在土耳其卡帕多西亚摆姿势拍照时,她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没想到,杰克接下来的动作竟是向她求婚。

在这段视频中,这对情侣手牵着手,看着对方的眼睛,直到杰克伸手去掏戒指。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后,至今已经被观看了近100万次。


杰克在《FEMAIL》杂志的采访中称,他一年前就想向玛丽求婚,但他希望能给她一个极其完美的时刻,因此他尽可能地推迟了求婚。在做出决定后,他用了四周的时间来策划这一切,很多时间都用在了挑选戒指上。

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杰克成功地进行了求婚。对此他说:“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能完成这一惊喜,并捕捉到这一刻,我想这都是命中注定的。”


而这一切也让玛丽欣喜不已。她说:“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瞒着我做到这一切的。杰克和艾略特(我们的摄像师)一直在偷偷溜出去,一路录视频,直到求婚。现在回想起来,他求婚的那个露台当天和前一天都是空的,直到我们15个人到来。 我当时还天真地想‘哇,我们今天真幸运’。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