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周五去中国工业设计展都能看到


时间:2018-11-22 12:32:14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讯(记者贺亮 通讯员武经宣)20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本周五在汉阳国博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上,武钢冷轧硅钢片、行云卫星模型、快舟1号甲运载火箭模型等“武汉制造”将在武汉展厅与市民见面,届时展馆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将在武汉展厅展出硅钢和精品长材两个品类,冷轧硅钢片素有冶金工业“工艺品”之称,代表着当今冶金工业生产技术的最高水平,是制造特大型及各类节能型电机、变压器等的优质铁芯材料,其中,中国正负电子碰撞机工程所使用的硅钢产品全部由该公司独家提供,中国“神舟六号”飞船的研制生产过程中也采用了该公司生产的硅钢产品,精品长材品类中,武钢生产的高速重轨产品跻身国内一流行列, 成功供货世界设计运行时速最高的京沪高铁,大批量供货石武客专、京石客专、宁杭客专、武黄城际等重点项目。

武钢生产的热轧钢板桩成功应用于武汉二七长江大桥、武汉严西湖大桥、武汉东湖遂道等重点工程施工。

目前,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拥有炼焦、炼铁、炼钢、轧钢及配套公辅设施等一整套先进的全流程钢铁生产工艺设备,形成了以冷轧硅钢片、汽车板、高性能结构用钢、精品长材四大战略产品为重点的一批钢铁产品,较好满足了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

在武汉展厅,将有航天行云科技展出的行云卫星模型,该模型按照实物一比一进行制作,从外观上来看很好地再现了真实卫星尺寸及其搭载的载荷情况,其中包含主体结构和太阳电池帆板。

据了解,航天行云科技打造覆盖全球的天基物联网,就是一套由80颗常态化运行的全球低轨通信卫星组成的星座系统,发挥通信卫星“全球覆盖、通信距离远、容量大、及时性强、可靠性高、成本低”等优势,广泛用于国内外的应急装备、工程机械、电力、石油、物流、军事等领域。

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与智能解决方案运营商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将展出Espect型无人机,该机型可灵活更换4K、十倍可见光相机、红外热成像相机等不同载荷,能在-40℃到65℃的特殊环境下工作。

由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研制的AG600水陆两栖飞机模型也将在武汉展厅与市民见面,这是世界在研最大的水陆两栖飞机,主要用于大型灭火及救援,飞机一次汲水12吨的时间不大于20秒,也可在水面停泊实施救援行动,一次最多可救护50名遇险人员。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业设计不仅仅是大众习以为常的外观,还包括材料、技术、生产线、产品包装,贯穿工业研发、生产、销售的全生命周期,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展览会免费向市民开放,也是希望社会能够对工业设计有更深的理解,并以工业设计展览会为平台,营造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