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官兔被闪电劈中 多亏气球救命


时间:2018-12-05 10:28:46  来源:  作者:

 上周末,在马来西亚槟榔屿大桥马拉松的比赛中,一名430的官方兔子在距离终点3公里处被闪电击中,庆幸的是,漂浮在他头顶上方的官兔气球救了他一命。

  这位官兔名叫程基伟,马来西亚当地人。本场比赛他担任430的兔子。

  他赛后告诉媒体:“我们全程项目的选手在凌晨1点半开跑,差不多31公里后,雨下得非常大,我们看到不断地闪电照亮赛道,听到雷声隆隆。”

  “当参赛者和我向终点线迈进的时候,我们看到一道闪电过后接着是炸雷,我感觉身后好亮。随后一名参赛者告诉我我的气球爆了。”他说自己回想这一幕心有余悸。最后程先生以4小时29分冲过终点线,完成430的官兔任务。

  主办方也取消了晚点出发的10公里项目组比赛。

  有参赛者也在社交媒体上记录自己的成就:

我的首次参加槟榔屿半程马拉松在雷阵雨中完赛,刷新了我的PB,因为我真心害怕被闪电击中,所以不得不一直朝终点跑。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