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大气球游行 10万人爱高雄


时间:2018-12-19 11:37:19  来源:  作者:

「OPEN!大气球游行」活动15日在高雄时代大道登场,今年活动以「OPEN! THE WORLD」为主题,是高雄最具童趣的亲子活动之一,主办单位宣称与会人数达10万人。

活动迈入第13届,今年动员超过23颗大型卡通气球,其中有来自义大利,风靡全世界的「跳跳马Rody」、世界着名畅销童书角色「比得兔」,以及超疗癒的「正能量企鹅」。加上OPEN小将、PLEASE美眉、HELLO KITTY新装亮相,让大人、小孩惊喜连连。

今年总计邀请超过1500名表演团队,并请来人气歌手Lulu(黄路梓茵)担任「OPEN!游行大使」,与OPEN小将合体唱跳。从歌手身分变成儿童界最爱的姐姐,她笑说,能参与大气球游行完全是圆了自己的梦,带来活力满点的欢乐唱跳,让大家充满回忆。


今年主题为「OPEN! THE WORLD」,藉由环游世界结合爱为主轴,游行队伍也以守护、美丽、关怀和温馨4方向命名,透过最有爱的方式推广高雄,延续创造出全台最大气球游行。

表演团队包括巴西、米兰、首尔、冲绳4大城市特色表演,融合了热情巴西森巴舞、时尚米兰宫廷风格高跷特技、展现恢弘气势的韩国传统民俗击鼓和日本冲绳太鼓,让民眾一睹来自4国的不同风采。

今年首度邀请陆战乐仪队、国军人形气偶军团共同加入。国军仪队以整齐画一的队形来呈现高昂的士气,令民眾大饱眼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