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黄石女伢设计的气球服装将登上央视猪年春晚


时间:2019-01-30 10:19:24  来源:  作者:

200万只气球,你见过没有?穿着气球服装玩游戏,你会是什么感觉?

最近,有一位黄石女孩彻底火了,由她设计的气球服装将登上央视猪年春晚,而她在获得无数奖项之后,决定在家乡办一场国际顶尖级别的气球展。

她叫李小娟,全国首位传播气球文化的青年艺术家。


妹妹引入门

爱上气球文化

“哇,这件气球服好漂亮啊,妈妈你看,这里还有哆啦A梦的气球玩偶,做得好逼真。”昨日上午10点,东楚晚报记者在大金新百看到了一场气球展,整个展览动用了近200万只气球,而举办这次展览的主人是一名黄石女孩。

她叫李小娟,今年27岁。2010年的时候,她的妹妹一次偶然机会接触到了一位国外气球制作大师,就在妹妹拿着一个气球公仔出现在李小娟的面前时,她就被形象逼真的公仔吸引住了。

就这样,李小娟开始接触气球制作工艺。

让李小娟真心爱上这门手艺的还是一个光头强公仔。那个时候,《熊出没》在中国刚火,李小娟和团队的朋友们合计一人做一个公仔,而李小娟选了一个难度最大的光头强公仔。

当她完成作品的一瞬间,大家都傻了眼:“哇,你真有天赋,这个难度最大的光头强,你竟然可以做得这么栩栩如生,感觉就像真的。”

得到大家的肯定后,李小娟变得越来越自信,也深深地爱上了这门手艺。

 

登上《中国梦想秀》

获10万元梦奖金

2013年,李小娟和妹妹一起踏上了浙江电视台举办的《中国梦想秀》栏目,她的作品让潘长江、万梓良、周立波和现场的观众惊叹不已。

圆梦成功的李小娟获得了栏目组10万元的圆梦奖金,而她用这笔奖金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气球展,“气球女孩”很快被广大观众所认识。

此后,李小娟陆续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等全国各大卫视综艺节目合作。更有幸在2016年9月,被邀请在杭州G20峰会,为全球20多位国母呈现一场惊艳的气球盛典。

在2018年ForestCity马来西亚国际气球大赛上,李小娟一举拿下大型组、服装组两项冠军。

2018年的央视狗年春晚,李小娟设计的气球服装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大家都对李小娟的作品赞叹不已。

 

桃李满天下

国外学生慕名而来

李小娟创办的小燕子气球团队,凭着世界顶级的气球技术,多次到国外比赛,并屡获殊荣,不仅让国内外见识到中国的气球艺术,更把国外的气球技术带回国内,推动了中国气球文化,让中国气球行业迅速成长起来。

在培训方面,李小娟通过多年的努力,培训了近1000名学员,学生不仅遍布全国,更有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缅甸等国家慕名而来的学生。

近十年来李小娟经过一步步努力,建立了自己的专业团队,已经成为气球界权威的存在。李小娟希望在未来继续把气球的欢乐传播到世界各地。


在家乡举办气球展

今年再登央视春晚

据了解,本次在黄石举办的国际气球展共分为冰雪奇缘、绿野仙踪、灰姑娘、飞屋环游记、呼吸云、紫光之谜、旋转木马、海底冒险等十几个主题。

李小娟告诉东楚晚报记者,此次气球展将持续2个月,会给黄石老乡们带来一场国际顶尖级别的气球展。

“我们还会不定期地改变展览的内容,肯定会让黄石市民大饱眼福的。”李小娟说道。

为了筹办这次的气球展,李小娟和他的团队成员废寝忘食,每天工作近12个小时。

“我们制作一个气球公仔差不多要花费12个小时以上,这些作品都是团队成员们的心血。这次在家乡办气球展,我会更加注意一些细节上的制作,不会让父老乡亲们失望。”李小娟说。

据李小娟介绍,去年央视狗年春晚她制作的气球服装大获好评。今年她继续受到央视春晚的邀请,将参与气球服装的幕后制作,而她的团队也成为了央视指定合作单位。

“看着自己制作的气球服装将再次登上春晚的舞台,是对我最好的肯定。”李小娟笑容满满地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