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口鼻同时吹唢呐和气球


时间:2019-03-19 09:07:38  来源:  作者:

 3月16日,福建东山岛马銮湾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沙滩篝火晚会,歌舞表演、乐器演奏等节目轮番登台,让马銮湾的海滩上热力四射,热闹非凡。当晚,客家绝技大师林武河带来的唢呐特技《四喜临门》惊艳四座。

  吹唢呐,再平常不过了,这名高人不仅可以用两个鼻孔吹2支唢呐,还可以用鼻子和嘴,同时演奏4支唢呐。口中“叼”着两支,左右鼻孔各插一支,4支唢呐在林武河面前开出一朵“花”。十只手指在“花茎”上舞动。

  练好这门手艺需要很大的肺活量,常人吹一支唢呐都十分不易,林武河则要出正常人4倍的气来完成演出。从2002年用鼻子演奏两支唢呐,到2004年练成3支唢呐齐奏,再到2006年“四管齐下”,林武河一步一个脚印,从没想过放弃。

  除此之外,物尽其用的可不只有管子,还有茶壶。林武河独创了茶壶吹奏,在茶壶盖一开一合之间,气息自如地调节,让茶壶也奏出了奇妙的乐章。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