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气球不只是童年记忆,也是设计师们的灵感来源


时间:2019-04-30 10:14:08  来源:  作者: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没有什么比童年的记忆更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谈到童年,气球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尤其对于设计师而言,气球更是设计灵感的来源。这个周末,我们盘点了一组以气球元素为主的设计,一起来看看。
Balloon Pin House by Clive Roddy
无论你需要在墙上钉海报,或者是在地图上用大头针做标记,大头针气球小屋为你提供了更有趣的方式去存储用于地图或者布告栏的大头针。300 个单独的大头针如一簇小气球一样悬浮于一个微型的屋顶上方。
只需将每个大头针按入一个坚实的软木球芯,就可以随意排布气球。每个气球牢牢地安装固定在一个微小黄铜管烟囱上方三个坚固的钢钉上。这个小小的木制胶合板房子可以直立在平面上,或者固定在墙,地图,或者布告栏上。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