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谷歌气球为秘鲁大地震后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


时间:2019-06-04 10:33:29  来源:  作者:

任何灾难之后的最大挑战之一是恢复通信网络。

谷歌的互联网气球(图片来源:Loon)
周末,一场8.0级地震袭击了秘鲁亚马逊地区和偏远地区时,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所拥有的气球互联网服务商Loon向该受影响地区派出了一组气球。该公司表示,到周二早上这些气球可以为地面人员提供无线宽带网络。为了使服务正常运行,Loon与跨国电信和移动网络提供商Telefónica合作。
Westgarth在声明中表示,这不是该公司在灾难发生后第一次进行干预。他指出,在2017年,Loon回应了秘鲁北部的洪水,并于当年晚些时候为受飓风玛丽亚蹂躏的波多黎各人提供服务。
根据国际电信联盟(ITU)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截止到2018年底,全球一半以上的人口 ,约39亿人 正在使用互联网。该报告发现,在发达国家,五分之四的人可以连接互联网,但在发展中国家,只有45%的人使用互联网。
Loon成立于2013年,其目标是创建高空太阳能气球,为发展中市场的偏远地区提供WiFi连接。这项工作是雄心勃勃的。该公司的气球采用了蜂窝塔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重新设计的气球更加轻盈和耐用,它们提升到地球表面以上12英里以外的空间边缘。
在气球为下面的客户提供服务之前,必须安装“地面基础设施”并确保飞越批准。Westgarth写道,当Loon已经在一个国家活跃时,他们对自然灾害的反应是以几天而不是几周来衡量的。
今年晚些时候谷歌气球将开展商业服务,这将为未得到服务和服务不足的社区带来移动互联网接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