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不要命?澳民众哄抢含礼品卡气球酿踩踏事故,5人被送医


时间:2019-12-25 10:11:03  来源:  作者: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CNA)消息,当地时间12月24日,澳大利亚悉尼市郊的一家购物中心里发生踩踏事故,5人受伤被送医,当时这些购物者趁着圣诞节在购物中心里争抢装有礼品卡的气球。

视频截图
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人们你推我挤地在这家购物中心内争夺装有礼品卡的各色气球,视频中还能听到尖叫声。据CNA报道,随着人数的激增,购物者后来被疏散开来。视频拍摄者乔纳森·诺特说,他担心人群聚集造成人员受伤。“对于争抢气球的一大群人来说,这里看起来不像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诺特说。
现场目击者克里斯蒂·特拉万·布迪)则告诉记者:“人们面对彼此在尖叫,告诉对方离自己远点。”CNA报道称,急救人员随后赶到现场,12人在现场接受救治,另有4男1女被送医治疗。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