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郁慕明:蔡英文怕了,只是在吹口哨壮胆,很快气球就该吹破了


时间:2020-01-30 15:18:49  来源:  作者:

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再次打败国民党,蔡英文获得817万票,连任成功。蔡英文再次执政难免得意忘形,对于两岸关系更加嚣张跋扈,称要"对等谈判",甚至在面对英国媒体采访时大言不惭地说台湾地区已经是"独立身份"且名叫"中华民国台湾"。而在台湾民众在谴责蔡英文的"独立论"太过疯狂时,蔡英文还回应称自己已经"很克制"了。

对于蔡英文口中的"很克制",新党主席郁慕明在文章中发表了看法,文章内容摘要如下。
首先,请问蔡英文为什么要"克制"?毕竟蔡英文已经连台湾地区的教科书都可以全面篡改,将文化史全面去掉中国化。而黑箱通过所谓的"反渗透法"也已经冷漠无情地遏制两岸同胞的交流,为了能够捞票而操弄民情和制造绿色恐怖,豢养网军掌握网络舆论和媒体。并且重权在握逆行倒施,你又何须保持你口中所谓的"克制"。如果这样的行为都觉得是"克制",那你真正放开手来干的话,又将会把两岸关系恶化到什么程度呢?

无需过多赘述,蔡英文的言论足以让民众看到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克制",当大放厥词宣称"独立身份"和"中华民国台湾"时,蔡英文想要"台独"之心已经人尽皆知。还有,蔡英文所谓的已经做好战争准备是想继续募兵制度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就算台湾地区恢复征兵,那么至少也得有两年的完整训练,不然凭什么能够胜任战场,难不成要靠扫帚军吗?那么问题来了,那些投给蔡英文的年轻人,准备好上战场了吗?

台湾地区引以为豪的30年"民主化",但其实台湾地区却各大政党争权夺势内耗严重,到如今倾家荡产满目萧条也就罢了,始料不及的是连认祖归宗都干脆抛弃。而反观大陆的高速发展,不管是经济还是军事都稳若泰山,如果一再挑衅对岸开战,台湾地区的后果可想而知。如果两岸真的走到兵戎相见,大陆的主流民意会一面倒支持且愿意承担后果,对于台湾地区来说简直不堪设想。
不得不承认,蔡英文高票连任之后有些飘了,误以为自己代表着民意便可以有恃无恐,甚至以为可以推动"台独",甚至还大言不惭去呛大陆武统要付出高昂代价。其实蔡英文怕了,只是在吹口哨壮胆,很快气球就该吹破了。毕竟两岸之间到底孰强孰弱,大家心知肚明,而蔡英文有恃无恐地一再挑衅对岸的底线,给台湾地区带来的后果将会非常惨重。这番言论也并非在恫吓台湾民众,而是不得不把一切后果都先说在前头。而在大难临头之际,投给蔡英文817万的那些选民们,你们也将自食其果。

而从现在开始,那些不愿意与蔡英文绑在同一个战车的522万选民会看清楚局势,政党会亡,政权会亡,但中华民族历经五千年兴衰,依然屹立不摇,历久弥新,复兴在望!
与此同时,新党主席郁慕明还呼吁台湾的朋友们请一起努力,共同唤回台湾失落的中国心、民族情,走出一条光明的道路,世代传承,矢志不渝!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