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我的世界:大触生存了七年,地图现在什么样?堪称MC建筑艺术品


时间:2020-04-06 20:00:22  来源:  作者:

一张地图,一个人,一个坚持的心才能成就令人赞叹的作品。

曾几何时十方认识MC是从一些新闻上看到,有的MC玩家经历数月,甚至数年完成的建筑作品,在面对这些佳作时,只能说,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在随后的时间里见识了国建的紫禁城,以及最近的作品清明上河园,不得不说都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最后发现在MC中从不缺少惊喜,就像最近十方看到的另一个作品。

一个生存的玩家


Vesko,一个热爱MC的玩家,他自己接触MC已经长达2740天也就是7年多了,平时就是休息时间来玩玩游戏,建造自己喜欢的东西。平时并不怎么分享自己的作品。就在最近他分享了自己的生存基地,不得不说真的非常的漂亮,绝对是值得称赞的艺术品。

标志性建筑


棱柱形的标志性建筑,共8个类似扳手建筑矗立在海上,同时每个顶端带有锁链,分别连着中心的8个圆锥型建筑,正中间是一个原型结构,对接着海面的建筑口,整个建筑为对称型建筑,主要材料为暗海晶石,在侧边都有海晶灯装点,夜晚也是格外的壮观。在整个造型的侧边还有类似大树的装点。

从造型上来看总让我联想到一个游戏和动漫的场景,不过不管如何作者的创造能力确实很强。


通道的设计

最关键的交通,该玩家通往各个岛屿采用的都是海晶灯和海晶石的搭配,配合玻璃,让整个海底隧道相当的漂亮,非常具有科幻感。如果乘坐地下铁轨,所经过的画面也是相当的让人享受的。同时这些通道也是通往各个主要农场的。

刷铁农场


首先参观的就是刷铁农场,简单的水流收集装置,几个永远躺在那里的村民,熔岩漏斗就构成了一个简单刷铁装置,喜欢的小伙伴不妨自己也去建个试试。

火药爬行者农场


一个巨大的露天农场,从海底到海面,这么大型的基地,可以想想作者花费了多少时间和心血了,同时在周围还有很多小型的其它生产型农场。

海面的8个主要花园


围绕着外部巨大的建筑就是海面的8个对应基地了,每个基地上面建造一些小型的景观,正中间为通往内部的唯一通道。

内部空间


里面分为三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自动化装置,都是用来生产平时所需的物资。同时这里通往了几个主要的空间。


地狱传送门,通过轨道可以到达一个被精心装饰过的传送门空间,地面覆盖着岩浆,两面则采用了地狱特有的砖块来装饰,地狱传送门也被改成了圆形,非常具有史诗感。


金库和制图室,不得不说玩家对每个空间的精致要求程度都是非常高的,从环境设计到作用分类都下了非常大的功夫。


墨囊鱿鱼牧场


非常有意思的设计,在里面分布着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8个小基地。

开始的地方


接着就是玩家最早开始的地方,这个地方已经被改造成了一个美丽的小村庄,坐落在一个海岛之上,风景非常的美丽。

最后两个重要农场


在较远的地方,就是玩家的黄金和经验农场。整个农场建成了类似竞技场的造型,看起来也是甚为壮观。

最后就是凋零骷髅农场和煤以及骨头主要材料来源的农场了。


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到,该玩家不管是整体建筑的设计,还是生存中所需的自动化农场,可以说是相当的厉害,整个地图设施也是相当的完备。如果说还能建造什么出来,对于十方来说这个问题太难了,只有看后期作者还会有如何拓展这个地图了。

7年这个玩家给我们带来一个令人惊叹的艺术品,也是给MC玩家最好的鼓舞,他告诉我们平凡的积累也能带来伟大的杰作,只要你能坚持下来不断的完善。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我是十方,欢迎下方留言发表你的看法和意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