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艺术教育系 筑梦青春,庆新年-艺术品展览会


时间:2020-12-31 10:04:02  来源:  作者:

 艺术教育系

  筑梦青春,庆新年---艺术品展览会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学生眼界,提升学生艺术鉴赏水平,由艺术教育系精心筹备的筑梦青春,庆新年艺术品展览会,与今日正式在艺术教育系艺术长廊,公开展览。

  

  展览当天上午,王国炎处长,顾昕伟处长,陈家友书记,赵祚才主任,以及各专业主任到场参观指导。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李娜老师指导的18、19级学生纯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展区,小猪佩琪系列背景墙;新年祈福树,祝愿全校师生新年快乐,也祝愿我们的学院越办越红火!

  

  由世界纪录创造者金中海老先生书写的榜书作品,为本次展览拔高一个档次,让学院的学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艺术家的作品,提高学生眼界,丰富学院的文化底蕴。由董雨思老师指导的20级学生完成的拼贴画和李娜老师指导的18级学生完成的环保、爱国等主题的拼贴画分列金老师的作品两旁,象征着艺术的传承与碰撞。

  

  由范珍珍老师创作的掐丝珐琅画吸引了众多师生围观,掐丝珐琅画作为中国的传统艺术,范珍珍老师在学院展览并计划教授学生,体现了她作为老师,对艺术的传承与推广的态度。

  

  王新峰老师、孙志东老师、范珍珍老师指导的18级、19级的学生作品在长廊两边悬挂,题材众多,形式多样。参观的学生们对这些作品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之情,有的拍照,有的拍视频,驻足良久。

  

  刘睿娜老师创作的彩铅作品《双生花》刚刚在省内获奖,引来众多师生的惊叹。本次展览刘睿娜老师带领大专班十三名学生共展出作品近90副,其中有素描,水粉,水彩,构成基础等,这和这些大学生平时的勤奋努力是分不开的。

  

  观展结束后,王处长表达了对本次展览的认可,并表示非常支持我们多做类似的活动,把展览做大、做广,让学院的文化影响推广的更深更远!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