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完美无瑕 艺术品级高端座驾 宾利飞驰现车


时间:2021-05-11 17:07:23  来源:  作者: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尤其是大面积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让整车的外观看上去相当的霸气,并且全新的复古造型LED矩阵大灯也成为了全系标配,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包围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有气势。

 

车厢内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宾利家族最新的“三面翻转中控面板”,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牛眼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丰富的菱形图案装饰,使得车厢同时兼具豪华感、科技感和古典味道。

 

2021款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

 

 

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宾利飞驰尾部红色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可以及时引起同行车辆的注意,进而提升行车安全。排气部分布局设计,彰显个性的同时直观暗示该车蕴含的丰富动力。

 

 

天津港平行整车原装进口批发基地欢迎您(支持全国各地分期付款购车,手续简洁) 主营进口汽车,多个品牌高中低档国六车型,详情电联,欢迎全国各地人士前来选购座驾。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