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10月15日奥运冠军张雨霏团队的工作人员晒出了张雨霏化妆参加节目的照片,她的助理教练黄光裕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了张雨霏参加节目的视频。 从视频看张雨霏在母校南京体育学院健身房的一个角落,旁边有个化妆师


时间:2021-10-16 17:29:46  来源:  作者:

烟台市第三届全国国有文物商店

文化艺术品交流会今日开幕!

近10000件文化艺术品惊艳亮相

书画、瓷器、玉器、翡翠等琳琅满目

快跟文旅君走进现场看看吧!

 

为更好开展第五届烟台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激活全市文旅消费,10月16日上午,由烟台市文物局指导、烟台市文物店、烟台市万光城建联合主办的“烟台市第三届全国文物商店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在上夼西路万光古文化城盛大开幕。本次交流会不仅满足了广大文物收藏爱好者的需求,也为大家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文物藏品的机会。

 

 

艺交会现场,来自上海、天津、辽宁、黑龙江、吉林、江西、四川、云南、陕西、青海、南京、杭州、长沙、大连、扬州、镇江、曲阜等省市的20余家国有文物经营企业,携书画、瓷器、玉器、翡翠、杂项等近万件文化艺术品亮相本届艺交会。

 

 

“全国国有文物商店文化艺术品交流会连续三年在烟台成功举办,得到了全国同行的大力推崇,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及品牌效应,创树了烟台本地的‘国字号’艺交会品牌。”万光城建副总经理姜松青介绍:“本届艺交会以贴近人民群众的收藏爱好需求为目标,将各类货真价实的文物艺术品呈现给广大市民,努力打造具有烟台‘鲜美’特色的‘国字号’艺交会品牌,推动我市文物艺术品市场健康蓬勃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多更优的文旅产品和更丰富的文化生活。”

 

 

作为活动承办方的烟台万光古文化城,开业12年来,着力打造胶东地区古玩文化传承基地,开展了包括系列公益鉴宝、烟台钱币展、红色藏品展及国内名家、名师作品展等各类展会近500场,社会反响强烈,市场规模稳居胶东地区首位。

 

 

 

 

为更好深入推进烟台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此次参展的由全国国有文物商店提供的近600件字画、书法、瓷器等艺术珍品也将亮相首届“山东万光和润生2021年秋季全国文化艺术品拍卖会”,此次拍卖会10月15日-16日在东山宾馆珍藏馆二楼进行预展,10月17日将正式起拍。

首届秋季全国文化艺术品

拍卖会即将起拍

热爱藏宝的友友们千万别错过哦!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