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天奇画行:颠覆传统艺术品交易规则,打造新型画作运营平台


时间:2022-07-22 15:58:38  来源:  作者:

人生与画作之间种种不可理喻却感人至深的疯狂,都曾是在人们少年心怀里投下的巨石,那些巨石投掷出去一瞬所激起的磅礴巨浪,在岁月的推移里似是减弱但却总是似有似无的泛起涟漪,无论是潜藏着理性趣味的画作,亦或是充满浪漫色彩的感性作品,它们总是在人们在黯淡的时光里闪烁着希望的光芒。

连通艺术与美学的平台

如果把一副画比喻为露在海面之上的冰山一角的话,那么在浩瀚的大海中找到一幅心爱之作仿佛就像是发现新大陆那么兴奋吧,因此任何一位收藏家或是美学家都很难相信在茫茫宇宙中寻到“挚爱”竟是那么轻而易举,天奇画行用简单的手段轻易的拉近了爱画人与创作者之间的距离,让隐藏在冰山之下的庞大力量在观赏者面前汹涌而出,诗意的、澎湃的、柔软的“侵蚀”着人们的心灵。

 

天奇画行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承载中国现代艺术绘画作品的互联网交易平台,拥有大量中国美术学院宝藏级的艺术绘画作品资源,通过对天奇画行线上商场的打造和线下资源的运营,目前天奇画行可以提供给客户绘画艺术作品销售、定制、培训等多项服务。

赋予艺术作品经济和观赏价值

在美术作品交易领域,天奇画行是个独特的存在。在传统艺术绘画作品都走营销老路的时代,天奇画行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将绘画作品美的表达与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愿望融合上,采用颠覆传统的合伙人模式,让每一位参与者得到一份轻松愉悦的副业,获得一份长久丰富的管道收入,书写充实高尚的美好人生。

在大多数同行注重即时效益时,天奇画行将目光放在激发艺术作品新活力之上,连续10年,参与行业内多项艺术评赏活动,并得到了良好的反馈,比如获得了国展证书、中国美术家协会证书、上海青年艺术家协会收藏证书、香港跨界艺术家选拔赛最佳文化创意奖证书、中国美术学院银奖证书等30余项获奖、收藏证书,成为了行业内令人艳羡的存在。

艺术瑰宝,薪火相传

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视作企业存在的奋斗目标,天奇画行以互惠互利的商业模式让每个参与其中的合作者都能轻易享受倍增经济的乐趣。依托于平台内种类丰富、时尚、高端、新潮的艺术瑰宝,凭借多位优秀作者匠心独运的画作,通过领先于世界水平的“利他”商业模式,天奇画行真正形成了画作营销的全方位把控,提供给购买者收藏、欣赏的附加价值,消除了合作者、入驻画家的后顾之忧。这一项目的落地,不仅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提供了物质和精神的驻足点,而且也给经典艺术瑰宝一个起承转合的平台,为薪火相传带来了人才优势,助力人才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个人价值,为人才培养提供了长足支撑力。

 

依托于画家长久以来在中国美术学院的绘画艺术学习经历,不仅获得了国内外知名学术展的大牛认可,而且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艺术天分,天奇画行也得以在创始人的带领下营造起浓烈的艺术氛围,赢得众多行业优秀艺术家的加盟,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突破点。颠覆传统艺术品交易规则,达到集美学教育、国学教育、思品培育的目的,跨界经营、利益共享,逐步成为一家消费者喜爱、专家欣赏、创作者受益的共利共赢平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