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公教育坚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


时间:2023-03-31 12:41:01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教育的概念和范畴也在不断被丰富,职业教育一改往日刻板印象,现如今和传统教育的热度并驾齐驱。中公教育作为教育领域的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坚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不动摇,不断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进程。

先进教育为繁荣的经济蓄力,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的迅速发展,离不开职业教育的高质量人才,因此职业教育发展进程加快,职业教育质量提高是时代发展的迫切要求,中公教育为更好地发展职业教育道路,成立了专业的职教部门,同时加强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创新职业教育的教学模式等一系列强力措施,旨在全面推动高质量职业教育发展进程。


现如今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也成为了热门话题,中公教育针对职业教育发展中人才供需关系的矛盾也给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措施,一方面因为高素质职业教育人才稀缺,企业招不到匹配的人才;另一方面大批量的应届毕业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中公教育开拓创新,大力推动校企合作,做好企业与学校的沟通桥梁,努力实现双方共赢。截至目前,中公教育已与四川、陕西、湖北等地的多所高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合作模式包括共建数字经济、融媒体、智能制造、数字文创、人工智能和智能航空等6个方向的产业学院,以及数字化校园、学历提升、技能拓展等合作。

在专业问题上,中公教育开设了网络营销、供应链管理等热门课程,以此来满足热门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同时培养职业教育人才的动手能力,在教学过程中加入实操板块,全面助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

职业教育发展任重道远,未来,中公教育将全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更多学员提供优质、实用的职业教育培训服务。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