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天冷了,这个小哥哥用气球织被子,网友:拿针一扎,世界安静了!


时间:2018-10-07 12:01:32  来源:  作者:

现在已经立秋了,天气也越来越冷了,早上中午晚上的温差渐渐的变大了,你的秋装准备了没呢?没准备,先跟着这个小哥哥弄一条被子盖盖吧,天凉了,你的夏凉被慢慢的就要放起来了,被子该拿出来了,小哥哥也是,因为没有被子,决定自己织一条被子,你以为是用毛线?那么你就错了。


这位小哥哥还带着个眼镜,学问人啊,身子底下铺的是凉席,天气冷了确实需要一床被子,于是小哥哥脑洞大开的开始用气球织被子。这个气球就是我们在街上经常见到了,很多大叔们拿这些气球可以做出各种好看的好玩的小动物,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目光。


今天这位小哥哥就用气球织被子,看着还真的很像,不过被子好像有点窄。


织了很久终于把被子做好了,不过,这被子上尽是小东东,小哥哥你是认真的吗?这个保暖效果不怎么样啊,还有网友看到都调侃小哥哥,拿针一扎,嘭~世界就安静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