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一家人租住不到十平方小房屋,供不起儿女上学,每天靠卖气球为生


时间:2018-10-11 11:34:09  来源:  作者:

每个人都向往去到大城市里生活,可在大城市里生活压力也会增大,虽然有些人是高薪,但生活开支也会随之增多,再加上人生地不熟,难免在大城市里过得不习惯。现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都来到大城市里创业工作,都希望能够在大城市里立足,最好的话能够成家立业,可这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到的。


在大城市里的一个偏僻小巷子里住着一家四口,夫妻俩带着两个儿女在这里租住了一件小房子,可是小房子狭小又黑暗,一家四口都挤在小房屋里,睡也睡在一张床上,平时一日三餐也都在一张小桌子上解决,而夫妻俩租的这间小房子月租一百元,平时夫妻俩也没有去工厂或公司上班,平时就在街上卖卖气球,每天赚的钱勉强一家四口过日子,但如今两个儿女都快到了上学的年纪,夫妻俩感觉到生活压力也随之增大。


当时大女儿六岁多,而小儿子也才只有一岁多,大女儿原本也到了上学的年纪,可是因为家里实在是太贫困,拿不出钱供她读书,导致大女儿至今都一直待在家里,平时也会帮着母亲照顾年幼的弟弟。平时他们一家每个月收入只有一两千元,也要看每天销量好不好,每天丈夫做完气球后,隔天就会拿着气球去大街上卖去了,而夫妻俩也不放心把两个儿女独自放在家里,母亲就留在家里照顾着两个儿女。


平时姐弟俩也没有什么玩伴,一直都在小巷子附近玩耍,大女儿虽然今年 六岁多了,但她都很少出去,一直都跟着母亲待在出租屋里,夫妻经常为了能够多赚点钱,就每天都会尽力都卖掉一个气球,有时候父亲为了赚钱很晚才回到家,但也从没有亏待过儿女,每天一日三餐也都是母亲烧的。如今小儿子年纪还小,需要身边随时有人照料,幸好大女儿性格乖巧懂事,从不会让父母为难,经常会帮着母亲一起照顾着弟弟。


现如今大女儿也到了上小学的年纪,夫妻俩也将她送到了附近一家小学念书,平时母亲都会开着电瓶三轮车去学校接女儿上下学,而家里也只有这一辆电瓶三轮车代步,平时父亲卖气球或去进货的时候也都会开着,他们一家四口的生活条件也在渐渐改善,一家四口生活也非常和睦,姐弟俩相处的也非常好,希望他们一家四口能够早日过上好日子。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