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市民嗨翻天 上海莘庄一商场下起气球雨 场面震撼爆破声不断


时间:2018-11-28 11:31:49  来源:  作者:

转眼就要到年底了,很多商场都开始为年末活动做准备。而位于上海莘庄的一座大型商场就在本周末举办了一场年末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中商场中央大厅的顶部放置了数百个气球,在活动的最高潮,这些气球倾泻而下,来了场壮观的气球雨。而在场的市民也来了个举手投足,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一壮观的场面。而接下来要做的,便是抬起脚狠狠地踩,将一个个气球全都踩爆。顿时商场里响起了阵阵气球的爆炸声,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玩的不亦乐乎。而随着今年最后一个月的临近,各大商场活动将蜂至沓来,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和家人朋友一起前去游玩。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