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他用气球扭出“韩国瑜” 本尊看了惊呆猛拍肚子笑


时间:2019-03-06 14:30:59  来源:  作者:

他用气球创意扭出“韩国瑜”本尊看了惊呆猛拍肚子笑。(图/中天新闻CH52)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高雄市长韩国瑜和气球世界双料冠军见面了!而且还让市长一看见有半个人高的市长气球时,不断发出赞叹的惊呼声,夸赞怎么气球也能把秃子呈现得栩栩如生。创意气球搭上韩流,搭上爱情产业链,果然成功创造话题,让韩国瑜目不转睛,直夸好厉害!

韩国瑜一踏进会议室内,马上被眼前有半个人高的创意气球惊艳了!只见韩国瑜不断发出“哇~”的惊呼声,他一边开心的伸手摸了摸照他的样子做成的气球。

韩国瑜向气球创作者发问:“所以说任何展览、任何活动、庆典等,你都是否都可以根据主题而做出与之结合的气球设计?”听到创作者回答说对的时后,韩国瑜急忙猛拍气球创作者悬挂到肚子前的奖牌说“好厉害”,让现场人都笑翻了。

这个让韩国瑜不断赞叹的气球,设计韩市长手上拿着高丽菜,旁边还有可爱的咪噜坐在一边,超萌的气球画面难怪会让市长兴奋地表露出开心之情。

其实这为气球创作者的来头不小,已有双料冠军的头衔,对于要做出韩市长的气球,仍然觉得有挑战,他说“要表现出韩市长人偶的头,光是这个头里面就塞满了不同的气球,为了要表现出轮廓的细腻度”,要表现出人型的轮廓出来是最难的地方。反而,咪噜他三两下就可以轻松扭出来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