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湛江高校举办文体艺术节 为学生展现自我风采搭建平台


时间:2019-10-21 10:33:08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海大寸金学院新湖校区举办以“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文体艺术节和社团文化节,陶冶学生情操,丰富校园生活,为学生展现自我风采搭建平台。

  当天,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各类文艺演出轮番登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阵阵。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二级学院均设置宣传窗口,积极宣传各自的学院特色和文体活动成果,并设置丰富的互动游戏,吸引学生踊跃参加。

  据悉,本次文体艺术节和社团文化节活动包括思想引领类、体育竞技类、文化艺术类、专业技能比赛、寸金大讲坛五大类共50项活动,覆盖了全校各学院各部门,成为该校影响力最大的文体艺术盛会。目前,该校学生社团为39个,范围涵盖体育竞技、文化学习、人文艺术、实践运用、社会公益五大领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