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从街头艺术到主流时尚:价值25万美元的小熊软糖


时间:2020-01-11 08:09:31  来源:  作者:

这位31岁的布鲁克林艺术家被称为WhIsBe(What is Beauty的缩写),在过去的五年里,他一直在创作、建造和绘制小熊软糖(Gummy Bear)波普艺术。他标志性的小熊软糖让他的作品从艺术世界一跃成为主流时尚,并与各个时尚品牌开展了联名合作。这些作品的售价在800美元到25万美元之间,具体价格取决于大小和设计。
03:26
这些小熊软糖不再只拥有甜蜜的外表,它们面无表情,双手拿着姓名牌,像拍嫌疑犯照片一样,显得既可爱又有威胁性。姓名牌上写着:

“惩教部门,纽约,6-6-07小熊,软糖”。图片来源:WhIsBe官网
WhIsBe表示,他将小熊软糖和惩教部门并置,是想创造出一种“失落的纯真”的对比。2011年,作为这位艺术家的怀旧作品,小熊软糖首次被创作出来。这种小熊软糖波普艺术已经经历了几次迭代,变成了纸上的2d印刷和3d雕塑。

图片来源:WhIsBe官网
作为一名当代纽约街头艺术家,WhIsBe努力通过艺术传递社会信息。例如,有一系列半透明的树脂小熊软糖雕塑里充满了药丸,表达了他对健康和营养的看法,表达了他对年轻人使用药品和毒瘾的担忧。2019年6月,他还在纽约举办了一场以反枪支暴力为主题的展览。
有些委托创作的作品也会有象征意义。他说:“顾客们意识到,我可以把他们童年时代的东西融入其中。一个祖母刚刚去世的女孩说她喜欢雏菊,问我愿不愿意用雏菊做一只熊。”
WhIsBe在采访中表示,他喜欢人们把他们自己的故事和小熊软糖系列作品联系起来,像是赋予了它新的信息,创造了新的故事。以小熊软糖作品成名的WhIsBe并不会止步于此,他对自己承诺,如果继续以小熊软糖为灵感,他也会寻找各种材料,不断进化。同时也会努力探索其他的艺术形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