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漂亮极了,20个用羽毛做成的艺术品,让人眼前一亮


时间:2020-09-14 09:18:28  来源:  作者:

对于艺术家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创作材料,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他们在创作出精彩的作品之前,可能已经尝试过几百次,甚至,上千次的失败。

这也是,为什么同样一个十分普通的材料,在艺术家手里就可以创作出十分精彩的作品,而这些材料放在我们手里却什么都做不出来。相信,我们都见过这位名叫克里斯·梅纳德艺术家的作品。


克里斯·梅纳德之所以给人留下来深刻的印象,这是因为他的作品实在非常特别,让人看到就很难忘记,不仅仅是他的作品精彩,更重要的是他使用的材料是各种鸟类的羽毛。

这些平常随处可见的羽毛与艺术品似乎并没有什么关联,这是因为羽毛可以创作的空间太小小,不过这些问题并没有难倒这位艺术家,克里斯·梅纳德却用这些羽毛创作出一个个精彩的作品。

克里斯·梅纳德用羽毛制作出来的作品,仿佛给我们编织出一个个梦境,成群结队的鸟儿栖息在一片山林中,宛如一个童话世界,这种感觉太美好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