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感受艺术魅力,中国嘉德香港2019秋季拍卖会如期举行


时间:2021-10-30 17:51:19  来源:  作者:

尽管艺术品市场和当地社会环境略显焦虑,中国嘉德香港2019秋季拍卖会仍将按照原计划,于10月5日起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据介绍,此次拍卖会为各位藏家好友带来近1800件的各式珍品,涵盖从世界各地甄选回来的中国书画、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瓷器工艺品、古典家具以及珠宝钟表尚品等。

 

 

在预展现场,中国嘉德(香港)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裁胡妍妍女士表示:“2019秋季拍卖经过了半年在全球辛苦征集,是一次异彩纷呈的艺术盛宴。这期间我们也一直在和客人沟通中,来到嘉德香港预展现场的客人也在逐步增加,征集到的拍品也没有一件撤拍。在这个时刻,大家依然非常支持中国嘉德拍卖,这是艺术的魅力,也是嘉德拍卖和客人多年之间的友情。”

她同时透露,此次预展展场设计精心,充满浓郁的艺术感。同时,为了保障安全,中国嘉德香港在展场增加了安保力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