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马云创办艺术品银行的真实目的!看完就明白了!


时间:2021-11-15 10:41:54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成立杭州大井头上海分公司,马云秘藏多年的艺术品背后智囊团成员程寿康、江炳强、李鉴宸、仇国仕、翟建民等人现身,并导入合伙人制度。

也就是说马云与程寿康、江炳强、李鉴宸、仇国仕、翟建民“是利益共享” ,这些人将为大井头培养核心人才,与大井头公司形成利益、事业、命运共同体!

 

在井口古董销售模式中,我们将引入艺术银行、支付宝、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多种互联网技术,并打造香港佳士得、苏富比网上拍卖、李建臣古董直播室、李建臣古董拍卖行的“背对背评估与评估系统”古董评估模式,以及“透明、忠诚、退款、回购”。将古董交易模式引入上海大井头,在国家“信用”下,打造一种不需要中间商、全过程免费的古董交易新模式规则。

 

艺术银行的抵押融资和产权将在全球最大的艺术银行,支付宝的艺术银行模式是无存款、无租赁、无书画业务。我们期待它已经很多年了。最后,今年,马云带领许多商业巨头进入艺术品交易、金融抵押、贷款和清算交易领域。也就是说,之后,马云的支付宝甚至可以分享艺术品的资产并拥有产权不仅如此,马云的阿里巴巴还将在支付宝上开设艺术品收购银行。

 

只要我们藏家手上有好东西好藏品,马云那些 鉴定完毕之后就收,然后将这些艺术品份额化放在支付宝上 让大家做艺术品理财和投资。“银行业本身也完全可以通过拍卖等渠道买入有价值的艺术品,这不仅可以提高银行的文化品位,提升银行的社会影响,且对资产的多元化增值有裨益。这一做法确有国际成功先例。”杨德钧提出,可对一些优质私人银行客户试行艺术品融资业务。

 

坦率地说,只要人们有好的收藏品,马云就会告诉你真相。马云和刘强东在顺义机场开发区都有自己的艺术仓库。而此次支付宝试图在文化艺术作品领域推广风向标,将标志着文化艺术产业或真正进入公众生活。这也预示着一股“艺术银行”业务和投资浪潮即将爆发。特别是两会后,国家从财政、税收、金融等方面加大了对艺术品市场的政策支持力度。因此,在未来的十年里,如果你想挖掘你的第一桶金,记住!要与文化艺术相结合,随着文物艺术品市场“春天”的到来,收藏经济蓄势待发。

 

金融资本的介入为艺术品提供了流动性保证,艺术品又成为市场的润滑剂和催化剂。艺术银行、艺术品质押、艺术品基金、艺术品信托、艺术品保险、艺术品资产交易所等都是金融资本介入的渠道。促进艺术品质押融资业务科学化、系统化、社会化、规模化,是艺术品资产化的金融保障。似乎一夜之间艺术品成了全国最炙手可热的投资品马云的阿里巴巴预计第一-批上线的藏品:书画艺术品鉴定、评估、抵押、产权化的藏品。

 

支付宝开通艺术品金融租赁、抵押贷款等功能,标志着艺术品行业真正进入社会大众,马云带着大家一起做艺术品金融,并且马云的阿里巴巴和京东的刘强东在顺义空港开发区都有属于自己的艺术品仓库,这个艺术仓库集买卖交易金融产权、抵押贷款以及艺术银行艺术股票于一体,说白了老百姓手上只要有好藏品,马云给你兜底!

 

阿里巴巴进入艺术品金融圈,直接给互联网+文化金融这个板块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以后,我们在操作艺术品买卖交易和抵押贷款以及各种出手的拍卖的方式就不用跑到实体店面去办理业务,可直接在阿里巴巴的线上进行操作,非常的简单方便。“近年来,国内艺术品市场不断升温,吸引了大量资金从楼市、股市流入,业界期望能用艺术品作质押,获取贷款。如果可以通过艺术品质押贷款,那么市场投入艺术收藏的资金可以较大幅度增长,对收藏市场的推动作用将十分明显。”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