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为什么会有那么都人喜欢蓝气球?


时间:2018-07-03 13:28:29  来源:  作者:

有“皇帝的珠宝商”之称的卡地亚是法国著名的珠宝品牌,并且也是享誉盛名的腕表品牌,它所生产的珠宝与腕表等奢侈品深受中上层阶级所喜爱和热捧。随着旗下蓝气球系列在近几年的异军突起,使得卡地亚在钟表领域声名大噪,知名度也越做越大。蓝气球系列凝聚了卡地亚的卓越珠宝工艺与专业制表技术,宛如冉冉升起的闪耀之星,指引着品牌的前进之路。从珠宝首饰再到高级制表,卡地亚制表倾其所有,以精湛的工艺成就了蓝气球系列表款。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蓝气球系列是一款认知度与识别度都很高的腕表,融合了卡地亚的经典与创新,成为腕表界中的标杆之作。有许多人都认为蓝气球是女士的最爱与专属,其实非也,蓝气球具有多个表径尺寸,其中大号蓝气球(42mm)也非常受男士们喜爱。这枚完美融合经典与创新元素的大号蓝气球腕表,宛如璀璨的星辰,华丽大气,并延续卡地亚翘楚的精髓,是首屈一指的奢华腕表。但也有不少表迷对这枚大号蓝气球腕表怀着爱恨交织的态度,爱的是其华丽优雅的设计,恨的是其所搭载的ETA机芯,根本衬托不出这款手表的独特性,也无法百分百彰显其独一无二的个性。

 

蓝气球

Ballon Bleu蓝气球腕表以风格细腻,格调高雅着称。其中大三针基本款最耐看,蓝色罗马字时标,轨道纹,配上蓝钢剑型指针,突破传统的超大凸圆蓝宝石,构成与众不同的表冠,令人联想到那开创历史的蓝气球;

其外沿的金属护弓,则如同保护着神秘蓝宝石卫星的金属圆顶。喜欢机械表的女士可以选大号款,其实小号皮带款佩戴更显妩媚。

 

据统计,最受成熟女性们所喜爱的品牌是卡地亚,而卡地亚品牌中最热销的款式手表是蓝气球系列腕表,这个款式系列的名气与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并且经久不衰,适合上班族与白领佩戴,雍容华贵、魅力四射,散发出优雅的姿态,适合冷静的女性。

为什么会有那么都人喜欢蓝气球?

 

有女朋友的男同胞们要注意了,是时候考虑一下送什么礼物给女票最合适。大飞给你们推荐这一款卡地亚蓝气球系列女款机械表,有两个尺寸,分别为36毫米(型号W6920046)与33毫米(型号W6920071)。这款蓝气球手表不仅颜值高,且蕴含很深的品牌价值,容易引起女性们的共鸣,往往都是对其一见钟情,佩戴更显女性的大方与优美。

 

精美的圆弧型银白色表壳设计,搭配大号罗马数字时标,放眼望去令人情不自禁地陶醉于其表盘之中。

为什么会有那么都人喜欢蓝气球?

 

原汁原味的剑型烤蓝指针搭配优雅的表面压纹,呈现清晰的轨道刻度,更显高雅品味。

配置抗刮损的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镜片,表壳为316L精钢不锈钢材质一蹴而成,质量扛扛的。

为什么会有那么都人喜欢蓝气球?

 

大颗蓝宝石表冠是该腕表的一大亮点,把头侧面有护桥保护,令这款腕表更显雍容与尊贵。

表径有2个尺寸,手腕大的女性表迷可选择36mm,手腕较小的可选择33mm的,厚度12mm,整体与专柜款一致。

为什么会有那么都人喜欢蓝气球?

 

密底设计,底盖上面镌刻着“Cartier”英文字母与腕表的编号,皆与原装一模一样,凸显大厂的制表工艺。搭载日本原装进口机械机芯,走时精准稳定。

 

卡地亚蓝气球手表这么丑,为什么还这么多人喜欢?

超高还原精钢表带,采用了通体拉丝打磨,细腻不刮手,佩戴舒适。

 

采用卡地亚原装折叠双按扣,扣子侧面抛光得亮白,佩戴简易。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