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6米高!英国抗议者将在议会上空放飞“特朗普宝宝”巨型气球


时间:2018-07-09 14:48:13  来源:  作者: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美联社7月5日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周访英期间,抗议者获准在议会上空放飞一个橙色的“特朗普宝宝”巨型气球。

伦敦市政府称,这个20英尺(约合6.1米——本网注)高的充气气球可以在7月13日放飞两小时。

活动策划者之一利奥·默里5日说,市政厅“最初告诉我们,他们不认可放飞‘特朗普宝宝’气球是一种合法抗议。但是,在越来越多民众对我们的计划表示支持后,市政厅似乎已重拾幽默感”。

“特朗普是一个愤怒的巨婴。”活动策划者在为气球进行众筹的网页上写道。

活动分子计划在伦敦举行反特朗普抗议,所以特朗普将在很大程度上绕开这个城市。预计他将在温莎堡会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并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乡间别墅与之会面。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