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柔性执法受市民点赞 诸暨“告白气球”火了


时间:2018-11-01 11:50:56  来源:  作者:

在电瓶车上挂气球来提醒市民文明停车,这个创意太棒了!现在店门口也通畅了,生意也变好了。”10月29日上午7时许,正值上学高峰期,记者在诸暨市王家井镇看到,一文具店里人来人往,店主阮开女在收银台前忙得不亦乐乎。

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一直是小城镇管理的难点。平时早高峰时,一些接送学生的家长为图方便,往往会习惯性地将电瓶车停靠在路边、人行道上。不仅影响交通出行,还有损市容。阮开女表示,过去店门口常常会有违停车辆,因为许多都是熟人或者顾客,直言相劝又难以开口,着实令人尴尬。

为了根治这一问题,日前,诸暨市行政执法局王家井中队召开有关集镇综合管理座谈会,邀请众多热心市民听政,建言献策。一些市民建议采用地锁,一些市民认为地锁并不明显,一旦车主没注意,会造成危险;一些市民觉得应该张贴红色告示,用以警醒,一时间热议不断。但最终,更多的市民支持在违停非机动车上悬挂气球的做法,并在气球上写上“文明出行,请勿学我”的标语,提醒车主按规范停车。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