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凯特王妃专宠,还虏获无数少女心,确认过,是一支有魔力的蓝气球


时间:2018-11-06 17:14:17  来源:  作者: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一直都是津津乐道的话题,一转眼,他们都拥有3个宝宝了,大概这就是幸福的样子。凯特王妃好到炸裂的衣品是众所周知的,细心的人会发现,不论出席什么场合,她手上的一抹风景从没变过。

 

这就是卡地亚的蓝气球腕表,不管是出去旅行还是参加王室中重要活动,蓝气球都陪伴着的你凯特,而且总能与她的衣服相得益彰,可见凯特对它的喜爱之情。除了王妃,唐嫣,秦岚等也曾佩戴过。篮气球究竟有什么魔力,引的这么多美人为它折腰。

 

或许是出自卡地亚这个150年珠宝品牌的旗下,篮气球的优雅是与生俱来的,极具辨识性格的外观,凸出的蓝色宝石表冠,流畅的表壳,尽管问世时间不长,却成为腕表里的佼佼者了。

 

1783年,蒙特哥菲尔兄弟制作的热气球在国王与民众的视野下开始飞行的时候,人类的第一个飞行器诞生了,这只热气球是蓝色的。卡地亚的篮气球的灵感就这样诞生了,永恒但是充满的创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