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脸肿成气球的最富网红,这次靠无P漫画腿+蚂蚁腰一雪前耻!


时间:2019-01-15 18:40:39  来源:  作者:

仙女们 ,现在是短小精悍的娱乐速报时间,很短很有趣,刷的一下就看完啦~

年关将至,你们公司都开年会了咩?

 

羊公司还没开,不过也快了,今年的主题是“动漫风”,说实话,这个主题真的愁坏了我,因为既没有漫画腿、也没有漫画腰、更没有漫画脸···想来想去,适合我的就只有无脸男了~

 

惆怅之余,先来看看别人的年会战况吧。话说昨晚刷博,刷到了张大奕,就是那个年入多少多少亿,脸好像一直处在肿胀期的网红张大奕。

 

原本以为她公司的年会不会有多大惊喜变化,无非就是各种精修照之类的。

 

 

但这次我好像真低估她了,你们点开下面的视频,只有15秒,目测也是来自员工拍的原生视频。

没流量的看这里,我从视频和网友那里搬来的图,(不排除P图因素)。

不看脸只看身材,细长直的腿把后面的配舞妹子秒惨了。(听说她是模特出身?)

 

话说这就是符合我们公司“动漫风”年会的漫画腿吧。

 

不仅有腿还有胸,简直汹涌澎湃。

 

说实话,要是我有这身材,就真的不为年会发愁了···

 

羊今天之所以发这些图,纯粹是为了我那无处安放的惆怅。天呐,请上天赐我一个漫画的身材吧,漫画脸也不挑,或者小仙女们有啥锦囊妙计快点留言告诉我鸭,年会近在咫尺了~

 

最后,厚着脸皮给大家要个【好看】,就算年会不中奖,KPI奖金总让我拿一次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