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辞旧迎新下“钻石现金气球雨” 扬州时代广场被挤爆了!


时间:2019-01-17 12:01:21  来源:  作者:

联商网消息:2018年底,享有“扬州年轻时尚服饰特色综合体”称号的时代广场,为了感恩广大会员顾客,联合场内近千家年轻时尚品牌共同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

圣诞节平安夜时代广场举办了一场圣诞狂欢趴,现金摇一摇、世纪缘开业珠宝秀、魏璎珞cosplay秀、圣诞老人大巡游、现金钻石气球雨等等各种活动精彩不断,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断掀起现场的阵阵欢呼热浪。

尤其24日晚一楼时代大街中庭处,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人们大声喊着3、2、1倒计时。8点一到,含有现金、钻石和各类百元现金券的浪漫气球倾泻而下,来了场壮观的“现金钻石气球雨”。现场观众无不欢呼雀跃,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一壮观的场面。而接下来要做的,便是抬起脚狠狠地踩,将一个个气球全都踩爆。顿时商场里响起了阵阵气球的爆炸声,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玩的不亦乐乎。

 

 

 

 

之后的元旦假期三天,“新年抽奖”和“福果超值购”活动又将时代广场推向一个新的销售高潮。现场人流涌动,十分火爆。

 

2019新年伊始,时代广场上千家年轻时尚服饰品牌特地为大家奉上了连续一个月的服饰优惠套餐。时尚潮牌、精品男装、运动休闲、少淑女装各项品类,AIR JORDAN、大嘴猴、太平鸟、GXG、江南布衣、MISSOUL等多家一线品牌合力出击,最低折扣、超低特价、网红爆款等等,满足你家庭所有的需求,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没有给不出的优惠。1月13日腊八节当天,时代广场还将携手文峰寺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免费提供腊八粥、福罐和许愿墙三重惊喜,送上一份最暖心的新年祝福。

开业 17 年以来,时代广场在一次次惊艳转身后走出了专属自己的特色路线。如今“年轻、时尚”已经深深印刻在时代广场的每一个角落。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年轻、时尚”的定位特色,为扬州时尚消费族群提供轻松、舒适的消费空间,打造扬州第一商圈的“年轻地标”。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
Copyright © www.aabbgg55.net|www.aabbgg66.net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111111号